牌友回饋分享文-葬儀社

牌友回饋分享文-葬儀社

今天來聊天分享台灣朋友佩戴泰國佛牌的故事。

今天來說兩個小小不可思議的故事,佛牌不是萬靈丹,卻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幫你一把:

 1. 葬儀社

 我有個朋友前兩年外婆過世,告別式辦在葬儀社。 辦葬儀社那天很多親朋好友都來了,但我朋友一踏入葬儀社就覺得全身不太舒服,有點類似頭暈全身無力的感覺。

 後來念經念到一段落,中場休息,親朋好友們有的坐在裡面聊天,有的出去外面走一走,我朋友坐在最角落休息,還在納悶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感冒了。 結果忽然聽到右後方傳來欸一聲,我朋友下意識地往旁邊挪一下,想說有人要出去不小心擋到人家了。 結果一回神,發現自己坐在角落,右後方根本沒空間,當下真的嚇到雞皮疙瘩,然後頭暈又更嚴重了。

 這時候忽然想起來包包裡面有佛牌,他趕快把佛牌拿出來握在手裡,對著佛牌說:今天我來幫外婆念經做告別式,拜託佛牌保護我不要被奇怪的東西 跟到,拜託拜託……。 結果講完以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忽然身體就輕鬆起來,頭也不暈了。 他趕快站起來對著四面八方拜拜說,今天我來參加告別式,如果有得罪其他好兄弟請見諒。

 雖然回想起來還是心悸猶存,但是他很感謝在那個時刻佛牌保護了他。 人在外面或是比較不乾淨的地方難免會遇到奇怪的事情,這時候佛牌會默默地保護你!

牌友回饋分享文-葬儀社

 2. 陰陽眼

 我另一位朋友的媽媽從小就有陰陽眼,在自己比較累或生病的時候就總會看到一些灰白色的影子,以前跟別人講都沒人相信,去廟裡拜拜也沒什麼用。 但是都這麼長時間了也見怪不怪,想說既然井水不犯河水那看到就看到,也沒什麼事,等身體狀況好一點就沒事了。

 後來有一次因緣際會,我朋友剛好送媽媽一面佛牌,他母親一開始不相信,想說去廟裡拜拜都沒用了怎麼可能小小一面護身符就有用,所以也沒有戴著的習慣,就 當是自己兒子送的禮物找地方收好就好。

 後來有一次他母親不知道是確診了還是感冒了,全身酸痛發燒。 偏偏有事要出門又時不時看到灰白色影子。 人在生病生體不舒服了還一直被那些陰影幹擾心裡有點不高興,乾脆就相信一次把佛牌戴在脖子上。 結果從此再也沒看到那些陰影。 無論是那次生病到治愈,或是後面身體疲憊的時候都沒有在看到,所以他母親非常相信佛牌的力量,甚至現在連睡覺都帶著佛牌!

arrow
arrow

    王英泰國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