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泰國佛牌有什麼幫助呢

以下分享兩則佩戴泰國佛牌所發生的真實事跡:

1. 這是我的客人朋友Mr.S 親身經歷的不可思議故事他的故事

Mr.S 前幾天去客戶公司開會,車子開進停車場之後馬上看到一個車位就停進去,當時車尾是朝著車道的方向;停好之後他想一想這個位置離電梯還要走一段距離,乾脆換一個離電梯近一點的車位好了,所以放下手剎車並打到R檔準備倒車、奇怪的是油門踩下去後引擎轟轟作響車子卻沒向後移動、倒車警報器也沒有鳴叫、而後照鏡也沒發現什麼異狀,似乎就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讓車子無法後退,於是他下車到車尾查看,一看不得了竟然發現有一個阿婆蹲在他的車子後方正在整理自己的包包!

當下他真的嚇出一身冷汗,想想 如果剛才真的倒車成功,那一定會撞傷那位老太太,Mr.S就免不了要面對法律和賠償上的問題了!事後 Mr.S 緊握著胸口的佛牌 感謝祂讓自己免除這場意外 ,想不到當時佛牌摸起來居然是發熱的! !或許佛牌在冥冥之中幫助自己避開了這場意外的發生 ~

配戴佛牌的奇特經驗

2. 本人再來補充另一段發生在三十幾年前的真實故事……我的弟弟青少年那個時候。

以前我弟弟從來不相信泰國佛牌會有什麼神奇的效果,因為他常晚上騎機車到處跑(要知道泰國人開車、騎車速度都是很快的)那時候我千交待萬拜託他才願意戴上我送他的佛牌。

這事件是發生在幾個月後……有天晚上大概是10點左右我弟弟騎摩托車從郊外要回家、這條路晚上很暗沒什麼路燈,那個時候路上沒有什麼車、 所以他騎的很快當快騎到某個路口時忽然摩托車沒了動力(應該是熄火)速度也慢下來,這時突然有一輛小貨車從前面T 字路口由左向右快速衝過去、而且連車燈都沒有開、讓我弟弟嚇的魂飛魄散、 還好弟弟的機車即時奇蹟似的減速而沒發生碰撞否則後果將難以想像!

在小貨車駛離事發路口後、我弟弟的

摩托車竟然又恢復正常 引擎也重新發動了!

弟弟回想當時如果不是摩托車忽然失去動能以那時候摩托車的速度一定撞上橫向而來的小貨車、就算不死也只剩半條命、讓弟弟覺得更神奇的是…橫向小貨車開過路口後摩托車竟又恢復了動力可以繼續騎乘!所以從那時起 、我弟弟終於相信泰國佛牌真的能幫助佩戴者在危難時擋災避險、化險為夷 ~

那時候我弟弟佩戴一尊佛牌而已。

金屬佛牌走行佛  Lp.Boy Wat.Ma-naw 佛歷:2473 

配戴佛牌的奇特經驗

arrow
arrow

    王英泰國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