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072265_x.jpg

二十年前(2528=1985A.D.)我出家的時候
這個廟出家時要
先穿白衣
一天吃一餐
練習打坐 念經
不能碰錢
七天后通過考試(背誦經文)
才能正式出家
如果背不起來
要穿白衣直到通過背誦經文的考試
 
出家後
跟著師傅到山上修行
我體悟到許多道理
及出家的經驗
從師傅聊天中聽到許多神奇的"神"與"鬼"的故事
還有諸多有能量師父們的"magic"(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中文?神奇嗎?)

437075453_x.jpg

出家時碰到一件怪事~
我請一位女士幫我拍照
她快門一直按不下去
我只好自己試試
一連三次
都是我按得下去
她按不下去
最後一次
她嚇的不敢幫我拍了
 
當時
我的師父看到整件事情
他說
在我的後面是一座塔 我又要求他幫我把塔一起拍進去
因為女生拍
男生才可以
所以不能拍成功

437074787_x.jpg

出家二個月後我要還俗的前一天
一早拿玻化緣回來
大約十點多 吃完飯剛躺下休息時
看到有身著舊褪色衣物的男女五人(但是衣服看起來像掛在牆上二十年了 衣服及皮膚都看不清楚 呈半透明狀)
他們先在我腳邊討論 (我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然後圍著我
我看到他們拉扯我的袈裟
但是感覺不到真的觸覺
我心想: 是鬼在鬧我 !
起身跟他們說
"不要鬧我,我要休息啦~"
他們就消失不見了
我再躺第二次
快睡著時
又看到他們出現了
我躺著想"到底他們要什麼?"
原來是因為
明早我就要還俗了
所以我坐起身跟他們說:

"我知道你們要什麼?"
然後我誦經
並將這些日子以來修行的能量"分給他們 (是中文的"迴向"嗎~寫手問?有哪位大大跟我回答一下吧)"
我念完以後跟他們說
"如果有問題再來找我一次,我要休息了~"
之後他們就沒來找我了

這事以前我不太跟別人提
還是提出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出家時奇妙的經驗

437072880_x.jpg

arrow
arrow

    王英泰國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